huhu

隔段时间就会想起哥哥,因为一首歌或者电影或者采访影像之类的。几乎很少直呼他的大名,跟着多数人一起称他哥哥,尽管他比我年长好多,可因为他离世太早,叫哥哥也不觉得不合适。有些遗憾的是,他在世的时候我没来得及喜欢上他,多数时候觉得无妨,他就像我的星,亮在那里,照亮无数个睡不着的夜。不好意思的是这样的位置我还留了一个给River Phoenix,他俩此时在天堂已经认识了吧,两个处女座的开朗伤心男孩,笑起来哭起来都让我心碎。

评论
热度(2)
< >
“但命运的仁慈在于,我能将那些快活与失落都溶解于文字,从而避免它们被活生生吞没。”
< >
© huh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