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hu

微信卸载重新下载之后表情包全部丢失,只剩下微信最初的兔斯基,黑白两种颜色简单分明,寥寥几个表情也能传递一些心情,其实还蛮好的。

看到大家都在发今天网易听不了陈升的歌了,庆幸自己把最喜欢的《牡丹亭外》下载好了。其实也不是那么担心,就像snow in June,总会有另一种惊喜等着我们,时间问题。

发现自己的前两段话用了两个其实,看来自己很多时候都在默默地给自己宽慰,只是往往记住的却是情绪失控、小肚鸡肠、苛求自己的那一面。这些日子,想给自己道个歉,错把不属于自己的压力施加给自己,错拿不属于自己的过失去惩罚自己,错在忽略生活的一切美好细节任由负面情绪随意发散。

其实真的无须介怀,自己的生活罢了,只要自己愿意move on,昨天糟糕也好精彩也罢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
评论
热度(1)
< >
“但命运的仁慈在于,我能将那些快活与失落都溶解于文字,从而避免它们被活生生吞没。”
< >
© huh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