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hu

雨天的运动会 在看台上待着浑身冰冷 撑着把伞独自走去人少的地方看比赛 同桌捡了颗松果用白色的纸巾包给我 对我笑笑说 “嘻 没有松鼠哟” 从看台对面看去 花花绿绿的伞汇成了五颜六色的海 跑道上跑步的男生表情倔强 裤腿上的泥浆有节奏地飞溅着 “嗬 这天气哟” 抱怨的人好多好多 我在想 老天是不是觉得 之前阳光明媚的运动会太过单一 最后一年要难忘一些呢
这几天一直在想啊 明年的这会儿我在哪里呢 运气棒棒进了上外此刻激动的心情是否已经平复 又或是未能遂愿去到一个想象之外的城市开始新的生活 全新的四年 /可无论如何 我不担心 我始终觉得 看不见的未来一样精彩
活到现在 快要十八年了 朋友圈不断在扩大着 形形色色的人充斥在我的生命中 每个意义非凡的人都在出现之时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局外人会觉得些许乱 我这块大木板倒觉得 好快活哩

评论
热度(1)
< >
“但命运的仁慈在于,我能将那些快活与失落都溶解于文字,从而避免它们被活生生吞没。”
< >
© huhu | Powered by LOFTER